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6月光临武汉 江城好手借机挑战小天王

2010年05月21日01:06汉网-长江日报范善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下个月,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将首次光临武汉,届时江城的斯诺克高手们将有机会与他“亲密接触”,并向这个冠军发起挑战。

作为“龙泰·北郦湖”杯大武汉斯诺克挑战赛的特邀嘉宾,丁俊晖下个月将首次来汉,促进斯诺克运动在武汉的发展和推广。本次挑战赛本月23日将正式开球,通过海选产生的16名选手将与16名种子选手一起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6月13日将决出冠军。而比赛的优胜选手将获得挑战丁俊晖的机会,6月13日他们将与丁俊晖在龙泰·北郦湖会所内进行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而江城的斯诺克迷也将有机会一睹这位年轻斯诺克国手的风采。

(汉网-长江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