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满意闫相闯表现 国安骁将望再进国家队

2010年05月21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第一次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闫相闯就在比赛中奉献了两次助攻,并且在一分钟之内完成。谈到自己的助攻时,闫相闯显得很谦虚,“其实就是运气好,没别的。”

闫相闯认为,自己刚来国家队,在各个方面还都需要熟悉,“跟其他队友配合还存在一定问题,另外由于时间太短,对高指导的战术要求还需要进一步熟悉。”

目前的国家队对于闫相闯来讲是陌生的,因为他从报到到参加比赛,仅有3天时间,他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助攻对象于汉超打交道,“能够代表国家队比赛对于我来讲是一种荣誉。但我也知道,这不过是一场友谊赛,我希望用表现证明自己,希望下次还能再来国家队。”

闫相闯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肯定,不出意外他还将参加国家队6月在昆明的集训,以及前往法国同法国队热身。“闫相闯第一次在国家队的表现我很满意,他和杨昊都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高洪波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