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姜宁遭重创至少缺战三轮 国足大胜中能大伤

2010年05月20日16:16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王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中能的国脚姜宁在比赛中受伤,基本确定无法参加联赛休战期前的三轮比赛。

本场比赛,姜宁作为首发出场,在上半时30分钟左右姜宁在与对手的拼抢之中倒地,疼痛难忍的他随即被换下场。今天上午,记者打通了姜宁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己昨天下场后就被队医直接送往了江阴当地的医院进行诊断,“一直折腾到凌晨两点多才回到酒店,做了核磁共振,初步结果是右腿的膝盖处骨头挫伤和韧带损伤,到现在还是不能自己走路。”今天上午,姜宁就将前往北京三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姜宁受伤,最为揪心的自然是中能俱乐部,距离联赛首个休赛期只有三轮比赛,姜宁表示,自己这三轮比赛肯定是没法参加了。俱乐部主教练郭侃峰说起姜宁的伤势也是忧心忡忡,“一开始我们最担心的是国脚的体能问题,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重的伤病情况。 ”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