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二节:太阳替补10-0攻势 科比改戏半场9助攻

2010年05月20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二节:太阳替补10-0攻势 科比改戏半场9助攻

科比的无私让球队运转更为灵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2战继续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半场结束时湖人65-56领先,阿泰斯特得到湖人最高分15分,科比11投4中送出11分9助攻;斯塔德迈尔太阳砍下11分,纳什8分6助攻。

首节湖人即36-24领先,似乎证明了舆论认定“湖人必晋级总决赛”的判断——此战前的访谈中,媒体已在公开询问菲尔-杰克逊,同凯尔特人总决赛时会如何安排拜纳姆的出场时间。进入次节法玛尔率先跳投砍分,湖人已领先到14分。斯台普斯一片轻松氛围,尼科尔森等名人面带笑容,看球看的都很满意。

太阳此时阵容很醒目,5位先发球员均在场下休息,安排全替补在场;湖人方面则是拜纳姆、阿泰统领替补阵容。随着巴博萨强投飙入三分球,太阳替补突然全面提速,德拉季奇中路强突潇洒上篮,阿曼德森在防守中封盖奥多姆后更快攻形成打三分。菲尔-杰克逊对湖人这一时段的防守表现很是不满,已站起身来看球,并叫了暂停。

太阳先发球员在场下当起了助威团,纳什与理查德森等人不断起身喝彩,鼓励场上的替补球员。达德利双目圆睁看准篮筐,也飙入三分球,太阳就此完成一波10-0攻势,追至38-41。湖人随即调整,陆续安排科比、加索尔与拜纳姆等人出场,次节中段场面就此再有转折,太阳手感出现起伏,湖人则重新找到阵地战感觉,随着拜纳姆的内线攻势和布朗的三分球,湖人52-42重建两位数优势。

首节已送出6次助攻的科比,此战明显是将串联进攻视为首要任务,次节后段其连有吸引包夹后的分球组织。不过长时间持球也难免失误,一次中路突破时科比连续胯下运球,却被达德利将球打掉,理查德森就势表演了反击灌篮;科比很快即给出回应,又是中路突破的势头,在吸引对手多人包夹后,科比跃在半空将球分到左侧空档,费舍尔命中三分球。半场结束时湖人65-56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