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燕赵都市报:女足亚洲杯 宋晓丽只能当看客

2010年05月20日07:59燕赵都市报田园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中国女足昨天踏上了争取德国世界杯门票之旅,然而,上届世界杯的主力宋晓丽,却只能在电视机前关注队友的表现了。

不过对于宋晓丽来说,这种转变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如今,宋晓丽已经在苏州体校“实习”了近半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从晓丽姐升级成了宋导”;此外,她和男友的婚礼也被提上了日程,“后球员时代”的宋晓丽是幸福的。

虽然面对媒体,商瑞华表示宋晓丽还是不错的,有速度也有技术,并且称“这样的球员谁不喜欢”。但可惜的是,老商说他的球队是一个整体,因此更需要适合这个整体的球员。因为这个因素,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宋晓丽就再也没有进入过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

如今,一切已是过眼云烟。中国女足还在不断比赛,宋晓丽已经开始享受自己的“后球员时代”。也许,这未尝不是一种人生态度。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