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足球-评论 > 正文

燕赵都市报:中韩首战 看不见世界杯希望之光

2010年05月20日07:58燕赵都市报徐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韩比赛中,主席台正对面挂出的“天府沃野春常在,铿锵玫瑰花盛开”,或许迎合了崔大林和韦迪的心意,可是这似乎调动不起球员在场上的热情,在一场堪比英格兰足总杯的门框大战后,韩国队最终没有切尔西的幸运。

在韩国队绝杀机会还没出现之前,球迷就已经给中国女足下了批注——— 看不到世界杯的希望,话说得绝了点,但足见球迷的失望之情。在一天前的赞助签约仪式上,不少人还为铿锵玫瑰曾经的影像泪眼婆娑,而一天之后,谁都难以恢复到这样的情绪中。

而澳大利亚队敢以替补出战并且轻松获胜,证明她们并非等闲之辈。或许,只有到了小组赛结束,才知道玫瑰是否铿锵。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