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不再续约范德维奇 老板新赛季欲改新队名

2010年05月20日08:2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刚刚成为篮网新老板的俄罗斯人普罗霍洛夫今日在曼哈顿和一些记者进行了见面餐会,在餐会上普罗霍洛夫明确表示,在球队与总经理范德维奇的合同到期之后,将铁定不会续约。另外据有关消息人士称,这位新老板有可能将会为篮网更换新队名。

  当被问及篮网现在两个高管将来会不会继续留下来的时候,普罗霍洛夫表示,他打算和球队主席索恩进行续约,但没有打算同范德维奇续约。

  “我觉得范德维奇是一个很聪明的家伙,”普罗霍洛夫肯定了范德维奇的能力,并继续说,“在过去那么艰难的一个赛季,他为球队完成了自己的分内事,而在今年夏天他的合约将到期,我祝福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此外,普罗霍洛夫将不打算提前解雇范德维奇,表示将尊重其合同的期限。而范德维奇本人则表示“并没有受到任何消息”。

  范德维奇是从2008年5月开始担任篮网总经理一职的,他的工作职责是负责管理球队的日常运作以及和总裁索恩一起选拔篮网队员。在此之前他已经在篮网就任了两个赛季的特别助理教练职务。而更早之前,范德维奇曾经在2001到2006年期间在丹佛掘金担任球队经理,并且取得不小的工作成就——现在如日中天的“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就是范德维奇在选秀大会上为掘金选中的球员,正是安东尼帮助丹佛球队取得了复苏。担任掘金总经理一职前,范德维奇还在达拉斯小牛担任过两个赛季的助理教练职务,负责对当时年轻的德克·诺维茨基和史蒂夫·纳什进行特别指导。本赛季篮网在遭遇开局16连败之后,作为球队总经理的范德维奇临危受命,无奈球队的实力太差,最终只取得了12胜70负的惨淡战绩。

  另外,据《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篮网新老板还有可能会为球队更换名字。(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