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转会后郜林状态回勇 浪费单刀也耍帽子戏法

2010年05月20日03:59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20日江阴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在江阴体育中心,今年转会到广州广汽队的郜林状态恢复不错,可惜在上半场就错失了三次单刀机会,也演出了另类“帽子戏法”。

昨天比赛里,郜林首发登场打前锋。第8分钟、第13分钟,郜林两次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基夫给封堵了。虽然这两次射门最终没有形成破门,不过也显示了郜林的比赛欲望和状态。要知道,这个时候曾经6:1大胜国奥队的勒沃库森队还没有完成第一脚射门。在郜林的第二次单刀机会浪费九分钟后,勒沃库森队8号本德远射才完成本队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看到郜林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江阴体育中心看台上的观众们惋惜不已。没想到,上半场比赛里郜林竟然还有一次单刀机会。41分钟,郜林在前场控球再次形成单刀机会。不过,这次基夫出击果断,郜林连起脚射门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基夫把球断下。

下半场,郜林被朱挺换下。登场45分钟时间,郜林就得到三次单刀机会,但是全部错失。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场边碰到郜林。提起错失的三次单刀机会,郜林苦笑摇头,不愿意多说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