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评分:于汉超闫相闯最佳 郜林失良机最差

2010年05月20日01:09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2时,国足在江苏江阴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展开热身赛。最终国足以3-0大捷,打入两球的于汉超(9.5分)和贡献两次助攻的闫相闯(9分),成为国足阵中的最佳球员。

杨智(6.5分):表现稳定而优异,令勒沃库森的射手们无可奈何。不过勒沃库森的场上攻势有限,也未能给他带来太多威胁。

张琳芃(6分):一脚打门和一次给郜林的传中,场上颇为努力却没有建树,相较于国足球员们整体的出彩发挥,张琳芃的表现有所逊色。

杜威(6.5分):统领后防的杜威展现出十足的领袖风范,勒沃库森全场比赛都未获得太好的机会,也是同杜威在后防线的出彩发挥分不开的。

赵鹏(6.5分):同杜威搭档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出场时间达到86分钟既是对他表现的最大肯定。国足的中卫线也因为他的出彩,而成为真正的铁闸。

荣昊(6.5分):国足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便是荣昊开场不久左路时传中创造的,可惜郜林浪费了这个黄金机会。作为国足最犀利的边路利器,荣昊获得了打满全场的嘉奖。

杨昊(6.5分):打满全场的杨昊,发挥出了中场屏障的作用。虽然他在进攻端上表现并不抢眼,但他在中后场的积极截击,却成为国足能够获得胜利的幕后功臣。

崔鹏(6.5分):曾送出精准的中路直塞球助郜林形成单刀,还曾参与到门前救险中,化解了对手的一次角球攻势。

姜宁(6分):因为伤病因素,第33分钟即被换下场。因为出场时间过少,并没有给人太过深刻的印象。

卓翔(6分):同样为郜林送出了一记直塞球,但后者浪费了他的助攻。同东亚四强赛时的神勇相比,今天的邓卓翔在大部分时间里过于平淡,半场即被换下场。

于海(5.5分):“中国罗本”神奇不再,开场不久启动过早陷入对手越位陷阱。没有在边路搅乱对手,半场过后即被换下。

郜林(5.5分):多次创造破门良机,但他浪费机会的能力却更为惊人!半场时间里三次踢飞必进球,以至于刘建宏都说“如果不是郜林把握机会太差,国足早已3-0领先”。

于汉超(9.5分):短短的两分钟时间里梅开二度,彻底摧毁了勒沃库森队的斗志。还有一记做给刘健的直塞球,成功的打勒沃库森队的身后。国足能够以如此大的优势轻取勒沃库森队,于汉超绝对是头号功臣。

曾诚(6分):下半时替补登场时,勒沃库森已经被彻底打垮,未再给他带来多少威胁。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依然有着稳定的发挥。

闫相闯(9分):两次为于汉超贡献助攻,国足胜利当之无愧的功臣。闫相闯体现出了他大局观、传切和盘带等的全能,成为高洪波决定性的一次换人。

朱挺(6分):替补出阵的朱挺表现的非常积极,不过其并没有对勒沃库森防线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在朱挺在赛场中,更多的是在完成拼抢、协防和过渡性传球。

白磊(6分):替补张琳芃出任边后卫的白磊有效的保护了球队边路防线的稳定系数;同时完成了几次有效的协防保护,在防守端有所贡献。但其在助攻效率方面则极为有限。

李学鹏(8分):李学鹏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以极为高效的表现成为亮点,从积极的拼抢到犀利的突破,再到冷静的射门可谓一气呵成。此役李学鹏的表现为其今后的国家队之路赚足了印象分。

陈涛(6.5分):替补出阵的陈涛并没有与球队进攻端形成一个整体,即便偶然可见其灵光一现的传球,但却难改陈涛游离于进攻体系之外的情况,尾声之际与李学鹏的配合可谓是其一大亮点。

刘建业(6.5分):刘建业的出场时间极其有限,其作用更多是体现的中场区域的拦截拼抢。在进攻层面刘建业并未建树可言。

汪强(6.5分):汪强在出场的30分钟之内,在后卫线可谓勤勤恳恳;有效的保证了球队防线的稳固性。及时的上抢补位有力的保障了防线的完整。

何扬:仅上场4分钟,时间太少不参与评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