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半场战报:国足0-0勒沃 攻势如潮郜林失良机

2010年05月19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2时,国足在江苏江阴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展开热身赛。上半时双方各无建树战成0-0,郜林三次丧失得分良机。

勒沃库森在同国奥热身时,曾以6-1的悬殊比分胜出,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德国边缘国脚黑尔默斯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勒沃库森阵中头号危险人物。国足仓促组队征战,高洪波能否将全队的竞技状态调整到高峰,也将成为国足能否抗德成功的关键。

第2分钟勒沃库森边路进攻,萨尔佩下底传中被杨智将球得到。第5分钟国足连续一脚传递打对手身后,于海却因启动过早处于越位位置上。第6分钟荣昊左路突破传中,郜林及时插上门前抢点打门,勒沃库森门将基夫奋力挡出。第11分钟勒沃库森连续短传配合,卡斯特罗长传门前出界。第12分钟卓翔直塞打身后,郜林甩开防守球员快速跟进打门,却再被勒沃库森门将挡出。第14分钟邓卓翔右侧突破时,未能通过防守球员被断。第15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禁区内的郜林挤过防守球员后传中,姜宁慢了一步未能追上皮球。第17分钟佐埃尔茨大力远射轰门,却将球射高。

第19分钟杨昊开出角球被基夫挡出禁区,张琳芃得球顺势攻门却再被表现神勇的基夫化解。勒沃库森展开反击,本德精彩突破杀入禁区后打门,球被杨智得到。第25分钟杜威铲倒了带球的拉索加,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荣昊左路下底传中,却未把握好力度而出了底线。第29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崔鹏中路站住位置将球破坏。第33分钟郜林拉到右路接球传中,但中路抢点队友却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追到皮球。第36分钟国足获得任意球,荣昊选择直接打门高出。第39分钟崔鹏中路直塞后,郜林形成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再被勒沃库森门将挡出,这已是基夫比赛中第三次封堵住郜林打门。第41分钟拉索加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打成0-0。

国足(4-5-1):

门将:1-杨智

后卫:15-张琳芃、2-杜威、5-赵鹏、13-荣昊

中场:19-杨昊、14-崔鹏、7-姜宁(33’ 16-于汉超)、10-邓卓翔、-8于海

前锋:18-郜林

勒沃库森(4-4-2):

门将:1-基夫

后卫:2-施瓦布、15-萨尔佩、20-辛杰维奇、5-弗雷德里希

中场:17-卡斯特罗、3佐埃尔茨、16-卡普兰、8-本德

前锋:9-黑尔默斯、19-拉索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