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卡特意外受伤魔兽四犯 KG单手激情劈扣

2010年05月19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内特激情劈扣

加内特激情劈扣(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魔术,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绿衫军以78-70领先。朗多表现出色,个人已经拿到19分4篮板6助攻,同时没有出现哪怕一次失误,而魔兽则已身背四犯。

易地再战后霍华德率先两罚全中,今天魔兽的罚球准的惊人。不过帕金斯很快也造对方内线犯规,刘易斯眼看霍华德可能领到四犯,不远千里护驾,并“成功”领到了犯规。随后魔兽与尼尔森完成空中接力,两队战成55平。

双方之后又进入拉锯状态,比分也交替上升,尼尔森突破上篮得手后卡特两罚全中,主队以59-57反超2分。但朗多随即连续风驰电掣突击得手,61-59。阿伦随后两罚一中,加内特侧翼开张,凯尔特人以64-59将比分稍稍拉开。

魔术屋漏偏逢连夜雨,霍华德个人领到第四次犯规,卡特还莫名其妙自己摔了一跤,结果弄伤自己的手腕,所幸并无大碍。眼看局势非常不利,大范甘迪只能作出赌博,将身背四犯的魔兽重新替换上场。然而凯尔特人此时越打越来劲,戴维斯和加内特连连得分,KG甚至还在该节还剩4分49秒时晃开霍华德后突破单手劈扣,对于如今的的加内特来说,这真是久违了。

尽管尼尔森随后底线三分投中,但皮尔斯很快就利用自己的技术造卡特犯规并两罚全中。而绿衫军在前场篮板方面也开始逐渐占到优势,皮尔斯三分不中后,戴维斯居然在霍华德头上摘到前场篮板。皮尔斯随后转身跳投命中,凯尔特人继续保持9分的优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