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满意球队表现 禅师:控制速度就是胜利

2010年05月19日09: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打响,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凭借着进攻端超高的效率,湖人以128-107轻取太阳,系列赛总比分以1-0领先。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本场比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科比虽然右膝有伤,但仍拿下40分5篮板5助攻,奥多姆也贡献19分19篮板。爱徒如此争气,“禅师”菲尔·杰克逊也表示对湖人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不过在防守方面他还是指出了湖人的不足。但是从主力到替补的表现都让他很高兴,而比赛的最终得分让杰克逊非常惊喜。

“比赛结果让我们很惊讶。我们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接近的比赛,事实上我们从第三节的时候就已经拉开了比分。”杰克逊说,“科比今晚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保罗和拉马尔(奥多姆)都非常出色。我们的替补也为我们提供了他们的帮助。”

在提到今天这场胜利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禅师坦言是湖人的进攻。

“显然,我们不是一支进攻很强的球队。我们的场均得分低于100分,不像太阳队那样场均能得到110分。但是在速度上,今天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得到了一些轻松的上篮机会。”禅师对于湖人的进攻给予了相当的肯定,而科比的表现更是让人咋舌。在此之前曾传出科比右膝积水和缺席训练的消息,但谁也不会想到他本场竟然砍下了40分的今年季后赛新高。

“毫无疑问,科比今晚有很强的进攻欲,他想要扛起整支球队。”禅师并不担心伤势对科比的影响,“过去一周他对自己的伤势很乐观,虽然休息了一周,但接下来的日子他更加疯狂的训练的,准确来说,他就是那种训练狂。科比今天发挥很出色,保罗和拉马尔也不赖。”

第一场惨败的经历一定会使太阳在之后的比赛中奋力反扑。就此,禅师表示也应经有所准备。

“看过他们与开拓者的那个系列赛。我看到他们在那个系列赛中,一看到布兰登·罗伊接球他们便会马上就进行包夹。如果他们采取这种方法来防守科比,不让他接球的话,我也不会惊讶。”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