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禅师赞科比是真正领袖 纳什:没想到他这么猛

2010年05月18日15:3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5月18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卫冕冠军似乎已经从之前的低迷中走了出来,他们今日在主场以128-107击败太阳,取得了西部决赛的开门红。科比又找回了昔日的感觉,他第三节砍下21分,全场得到40分。

科比已经连续5场得分都超过30分,本场他23投13中,其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12罚11中。

也许两届常规赛MVP纳什在赛后的言论是对科比最大的肯定,“我不认为我们给了他太多的罚球机会。”纳什说道,“我不认为我们让他多次突到内线,但他还是得到了那么多分数。”

科比今天只打了35分钟,在比赛还剩下9分钟的时候就已经下场休息,在比赛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洛杉矶球迷不停地高喊:“我们想要波士顿。”

“科比打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加索尔的状态也很好,当然了奥多姆也很不错。”

加索尔得到21分,奥多姆19分19篮板。“科比整场比赛都扛起了进攻的重担。”杰克逊表示,“他爆发了,把责任都扛在自己肩上。”

科比的健康问题近期一直困扰着湖人,之前媒体曾经报道称科比的膝盖积水严重,不过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对科比伤势的担心似乎完全是多余的。

“当他能投中那些球的话,你也只能无可奈何。”太阳主帅金特里表示,“只要他上场打球,总能发挥出个人特质,他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