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点破国足一困难 称打勒沃库森体现诚意

2010年05月18日21:53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18日江阴讯(记者 秦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解释了这次国字号队伍和来访的俱乐部强队进行比赛的理由:“勒沃库森俱乐部对中国足球帮助很大,这次安排国奥队和国家队迎战勒沃库森队,表现了我们的诚意。”

一般来说,国家队都不怎么和俱乐部队进行比赛。这次,中国足协安排国奥队和国家队迎战勒沃库森队,高洪波也进行了解释:“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不是国家队和国家队之间的比赛。一般来说,国家队是很少公开和俱乐部队打比赛的。勒沃库森队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很大,教练员培训很多都是在这家俱乐部进行的。这次安排国奥队和国家队和他们比赛,表现了我们的诚意。当然,对国家队来说,和亚洲各队比赛才是最大提升信心的方式;和欧洲队伍包括俱乐部队比赛,都是促进我们在技战术方面的准备。”

高洪波表示,希望明天比赛里所有参加这次集训的队员都能够有机会上场:“这届国家队组队一年以来,队员们对于原则要求都是理解认可的。我们现在所追求的,也是符合队员特点和发展方向的。不过,目前教练着急的是,国家队集训时间少,队员们的状态不稳定也使得全队发挥打折扣。这次集训和比赛,教练组在其他方面也会进行考察。明天比赛里,我们考虑队员们能能打比赛,以保持他们状态参加本周的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