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江阴齐聚23将首练 高洪波布置对抗演练

2010年05月18日0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17日江阴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队在江阴进行了全体队员到齐后的首次训练。19日深夜22时,国家队将在江阴体育中心迎战勒沃库森队。不过,16日晚上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战胜国奥队后,勒沃库森队今天已经前往上海,明天下午将从上海前来江阴。

昨天和今天,参加国家队本次集训的23名队员陆续来到江阴报到,昨晚上参加了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张琳芃也到队,参加了晚上的训练。由于19日比赛是深夜22时开球,因此国家队的训练时间也接近比赛时间,今天晚上21时在江阴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

21时,国家队全队到达体育场。经过半小时准备活动,主教练高洪波布置了大半场地里进行的11对11战术对抗演练阵容。训练进行了半小时左右后结束,杨昊、陈涛、刘健、何杨、李学鹏、白磊、郜林、朱挺、江宁九名队员继续和三名守门员一起进行射门训练,而其他队员则进行牵拉调整。最后,队员们一起结束训练返回酒店休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