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沃勒尔:中国男足非轻易击败 巴拉克无法取代

2010年05月18日21:35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勒尔:中国男足非轻易击败 巴拉克无法取代

沃勒尔出席发布会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中国国家队与德甲勒沃库森队在热身之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高洪波出席发布会,并表示希望通过本场热身锻炼球队。由于勒沃库森全队仍在上海尚未赶到江阴,俱乐部体育总监沃勒尔代表主帅海因克斯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沃勒尔先谈到了勒沃库森队的情况与高洪波的交情,他说:“刚才在发布会前我见到了中国队的主教练高洪波,我曾经在办公室谈了好几个小时,感觉很好。虽然球队飞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在这种情况下仍与中国国奥队打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但我们现在必须保持头脑清醒,中国国家队可不是轻易可以击败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目前球队阵中有球员上调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不容易。”

有记者问道之前中国国家队与德国国家队曾战成1-1,而勒沃库森又与中国国奥提成了6-1,是不是德甲球队要比德国国家队还要强呢?沃勒尔很严肃地回答“德甲俱乐部并没有国家队强大,即便是有我不愿意承认,但拜仁慕尼黑的实力应该会在德国国家队之上。明天的比赛中我们将会像踢联赛一样坚持进攻,如果也能与中国队踢成1-1我会很满意。”

当被问及巴拉克将缺席南非世界杯时,沃勒尔显得很遗憾,他说“2002年世界杯上我作为主教练,巴拉克是我手下最重要的队员。此次受伤对德国国家队影响很大,巴拉克的作用是无法替代的。没有巴拉克,德国队很难取得好成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