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江阴战勒沃库森 国脚舟车劳顿两天方集结

2010年05月06日23:48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由于国足和勒沃库森热身赛在第八九轮联赛之间进行,国家队赛前准备时间很紧张,甚至需要16日和17日两天才能完成队伍的集结,赛前也顶多只有两次全队合练机会。

腾讯体育05月06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5月19日深夜国家队将在江阴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由于这场比赛在第八九轮联赛之间进行,国家队赛前准备时间很紧张,甚至需要16日和17日两天才能完成队伍的集结,赛前也顶多只有两次全队合练机会。

虽然已经确定了5月19日国家队在江阴和勒沃库森队进行友谊赛,但是比赛时间前后进行的中超第八九两轮联赛没有进行任何调整。尤其是赛前的第八轮中超联赛,依然是在15日和16日两天时间里进行。这样的联赛赛程,导致国家队只能在16日和17日两天里集结队伍。15日,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将三场比赛,这天打完联赛的国脚将于16日第一批到江阴报到;16日,中超联赛第八轮其他五场比赛进行,这天参赛的国脚则将在17日才能到国家队参加集训。这样,在19日比赛前,国家队只有17日和18日两天全队合练机会。

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是今年赛季开始后才确定下来的,因此时间安排非常紧张,这也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指挥队伍首次和俱乐部强队进行比赛。对于这场比赛,高洪波认为:“无论是和其他国家队比赛还是和高水平的俱乐部队比赛,我们都是利用这样的机会来检验我们自己准备的东西。热身赛里重要的是过程,不想亚洲杯决赛或世界杯外围赛那样看重结果。这场比赛准备时间虽然很紧,我们还是会力争打出自己的东西,通过比赛促进自己的水平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