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轻松备战勒沃库森 高洪波为三前锋开小灶

2010年05月17日23:59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江阴报道 5月17日晚21点,中国国家队来到江阴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次训练,这次训练国足23人全部到齐,整个训练是在比较轻松的状态下进行。

训练之所以安排在晚上进行,这也是和国足比赛相符合,国足和勒沃库森的比赛被安排在19日的22点进行。由于国足所有队员都是联赛中的主力,身体状态不存在太大问题,在经过简单调整和磨合后,国足在球场的两个禁区之间进行了对抗练习。

由于本次国足一共招了23名球员,除去三名守门员外,剩下球员正好能分成两队,通过分组对抗大体能看出国足的主力阵容来:守门员很有可能还是表现稳定的国安门将杨智。后防四员大将分别是荣昊、杜威、赵鹏和张琳芃,这也是东亚四强赛夺冠的防线,可以看出高洪波对这个组合还是比较信赖。后腰位置上将会派出同样拼抢积极凶狠的杨昊和崔鹏,而于海、卓翔和姜宁将坐镇中场为郜林输送炮弹。

分组对抗训练还是延续了高家军的老套路,包括规定的几脚之内出球的限制,以及攻入到10内后卫将不防守,进攻球员两侧起球,中间门前包抄头球攻门等很有针对性的训练。

训练一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训练结束后,没有安排今天报到的队员加练,而郜林、朱挺和姜宁三名攻击手则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射门训练。而杨昊、刘健、何杨等人则在球场的另一侧玩起了游戏性质的边路传中头球攻门。

预测首发:杨智/荣昊、杜威、赵鹏、张琳芃/杨昊、崔鹏/于海、邓卓翔、姜宁/郜林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