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伍兹将出征英国公开赛 称用多重手段治愈伤病

2010年05月18日16:00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在自己的2010赛历上再增加一项。尽管目前仍然受到颈伤影响,无法参加比赛,但他决定将参加7月15日至18日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伍兹因为颈部伤病退出了本月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目前,世界第一正处于休养期中。谈到圣安德鲁斯,伍兹和它有着不解之缘。2000年和2005年,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时候,伍兹都成功捧起了葡萄酒杯。

他也准备去卫冕自己的纪念高球赛冠军。比赛将于6月3日至6日在俄亥俄州举行。但目前伍兹仍然在康复过程中,还无法最终确认。

美国人并没有指出自己什么时候重返美巡赛场,但他上周表示,希望能够痊愈。

“现在我需要好好照看目前的伤情。当我身体允许了,我会重返赛场打球。”34岁的美国人在声明中说道。

伍兹还补充说,通过物理治疗、软组织按摩、休息和消炎药等治疗手段相结合,他的伤会治愈的。

在走出性丑闻重回赛场后,14个大满贯得主仅计划参加三项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