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正文

伍兹脊柱关节发炎 退赛或将“无限期”伤停

2010年05月15日10:05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世界头号男子高尔夫球手伍兹昨日说,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造成他脖子痛的原因是他的脊柱关节发炎。

伍兹说,颈部脊柱关节发炎带来的直接结果是发炎部位感觉疼痛,同时还会造成头痛和头部转动困难。

在上周举行的“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上,伍兹在最后一轮打到第七洞时以脖子痛为由少见地中途退出比赛。这是2006年以来伍兹首度因伤病退赛。

他否认了自己脖子痛与他去年底在自家附近发生的“离奇”车祸有任何关联。他表示,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吃药、做按摩和休息。至于何时能再返赛场,则要等到他的身体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