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前教练:伍兹只接受过性瘾治疗 未服用兴奋剂

2010年05月15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的前挥杆教练汉克-哈尼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向外界透露,他可以肯定的是伍兹在之前休战期间进行了性瘾治疗,但对伍兹服用兴奋剂的传闻表示否定。

哈尼周一刚刚宣布辞去伍兹的挥杆教练一职,他在周日下午6点在美国高尔夫频道即将播出的一个片段中将透露这个消息。

在被媒体问到世界第一之前离开赛场的六周时间内,到底接受了什么治疗的时候,哈尼稍稍迟疑了一下,接着就向媒体透露,“我所知道的伍兹唯一做的就是关于性瘾的治疗。”前段时间,伍兹的性丑闻以及与他情妇的故事被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炒得沸沸扬扬。

“这是伍兹需要一天一天去努力克服的困难。”哈尼说,“但到目前为止,伍兹处理得很不错。”

另外,哈尼还表示安东尼-格里医生在5次给伍兹治疗的时候,他有4次在场,而且他目睹了富血小板血浆治疗(platelet-enriched plasma)的全过程。“没有任何药剂注射入伍兹的体内,同时先前也没有任何东西从伍兹体内抽出来。”哈尼说,“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六年时间里每年都要跟伍兹在一起110天,而且每年有四五十个晚上都呆在他家里。我从未见过他做那些跟兴奋剂有关的事情,同时他也从未跟我谈过跟兴奋剂有关的事情。”(babyfac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