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隆丢点球成陕西罪人 低迷发挥恐遭科萨清洗

2010年05月16日18:2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卡隆软绵无力的射丢点球,令陕西队丧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主场迎战中原军河南,科萨诺维奇对取得执教陕西的首胜信心十足。实际上陕西也确实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距离赢球也仅差了“一点”而已。卡隆软绵无力的射丢点球,令陕西队丧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这位靠着主罚点球混上球队头号射手的过气球星,还能呆在陕西队中多长时间,无疑要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本赛季以来卡隆共打入四球,单纯从这个数据上来看,着实浓墨重彩。但若考虑到他的四个进球里,竟然有多达三个点球,那幺这份成绩单便难以让人感到满意了。长期来只会罚点球的表现,更令卡隆被外界讥为点球先生。如果陕西花重金聘请的外援,却最终沦落到一个点球手的话,无疑具有相当的讽刺意味。

然而在同河南的较量里,卡隆连自己的老本行踢点球也丢弃了。第65分钟时曲波辛苦创造的点球,却被卡隆暴敛天物般被曾诚轻松封出!诚然这场比赛曾诚的表现神勇无比,但卡隆仍然需要在自己的身上来找原因。为何会踢出那般软绵无力的射门,当球队最需要扩大战果时,却踢出这般既无角度又无力度的点球,着实不负责任。当卡隆将点球踢飞后,士气大振的河南队在5分钟后,即将场上的比分追平,陕西到手的鸭子就这般飞走。即便将卡隆称之为球队未能取胜的罪人,恐怕也毫不为过。

长期来卡隆的表现极度萎靡,来到陕西后不但没有展现出国际巨星的能力,甚至距离差强人意都相去甚远。无论是前场的穿插还是抢位能力,卡隆表现的均乏善可陈,难以给球队带来必要的帮助。我们常常看到曲波和毛剑卿前场积极创造机会,而卡隆却总是比队友慢了半拍的情况出现。正是缘于这种情况的出现,导致陕西的前场攻势经常陷入雷声大雨点小的窘境之中,导致场上的进球寥寥锋无力愈发明显。

卡隆这般拙劣的发挥,甚至连主帅科萨也看不过去,遣上李毅将其替换下场。大多数场次里碌碌无为、拖慢球队的进攻节奏,只能用点球来刷数据的卡隆,全然成了陕西阵中的南郭先生。俱往矣中国球队引进过气球星屡有成功,上赛季重庆即被埃尔顿狠狠的忽悠了一次。如今陕西却依然不长记性,又引进了同他情况类似的卡隆。事实证明顶着巨星光环的卡隆早已廉颇老矣,个人水平下滑极为明显,甚至无法与其他球队的普通外援相提并论。

科萨执教陕西之后,便表示要调整外援,清除队中滥竽充数者。以当前的情形来看,庸碌无为的卡隆无疑首当其冲。倘若他在将来的比赛中仍然延续这般低迷状态,场上发挥没有太大改观的话,那么我们很难在世界杯之后再在中超看到了他。卡隆的教训也说明了,挑选外援应该选择更加实用的,而不应该唯名气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