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绿军防守强悍 魔术四数据季后新低

2010年05月17日16:1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军防守强悍 魔术四数据季后新低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魔术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首场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以92-88击败对手,赛后NBA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官网点出:“凯尔特人用标签式的防守击败魔术取得开门红”。

凯尔特人本场比赛一度领先20分,但是魔术在第四节掀起反扑,绿衫军始终保持沉着冷静,最终将胜利揽入手中,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过去7个赢得首场的系列赛全部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保罗-皮尔斯本场拿到了22分9个篮板5次助攻,从而职业生涯第19次在季后赛中拿到20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自从2008年以来,皮尔斯一共有6次拿到20+5+5,而在这六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获得了5胜1负的战绩,可见“真理”的发挥对球队的胜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魔术的14连胜宣告终结(包括常规赛),当奥兰多在季后赛首场输掉后,他们历史系列赛总结果是1次晋级10次出局,而自7场4胜制以来,魔术输掉首场后的系列赛最终战果是1次晋级5次出局。本场比赛魔术的得分、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助攻失误比四项数据都创造了本次季后赛的新低。

通过次轮对阵骑士的比赛既可以发现凯尔特人并没有衰老,这支球队仍然可以重拾防守,打出极高的竞技水准,绿衫军的防守非常有针对性,总是可以命中要害,在次轮,他们成功的冻结了詹姆斯,导致皇帝在进攻端一筹莫展,从而让骑士方寸大乱,而在本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又牢牢限制了魔兽,霍华德整场比赛鲜有发挥的机会,如果不是后场的卡特和尼尔森前来解围,也许魔术本场会经历一场惨败。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恰恰曾经是魔术主帅,他在奥兰多也有着永久性的住所,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里弗斯在奥兰多的朋友给他打来了很多电话,也发了不少短信,其中不乏魔术球迷,而由于里弗斯如今是凯尔特人的主教练,所以也有一部分人开始摇摆不定,转向支持绿衫军,而不论这一系列赛在哪里打,里弗斯都可以躺在自己家的床上安心休息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