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九方内外交困教练无奈 赵昌宏对裁判提出不满

2010年05月17日13:39足球·劲体育旭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胜和惨败自然会造就两种心情。蓉皖之战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在大捷之后对新主场夸赞连连,而在一场惨败过后,安徽九方主帅赵昌宏面对内外交困的球队只能很无奈,在赛后他因故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16日晚,在连夜返回大连家中的路上,老赵向记者解释缺席发布会的原因。

赵昌宏说自己并不是故意不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的,因为在赛后,自己并没有接到赛区组织者的通知,而在中甲联赛中,有些场次经常因某些原因而取消发布会,在没有被通知的情况下自己自然就没有去参加。在16日的比赛结束之后,由于九方下一轮比赛将轮空,因此球队将放假三天,因为要连夜赶回大连的家,赵昌宏在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与队员一起走,而是自己打车去了机场的。没有人通知,自己的行程又紧,就这样,老赵缺席了这场发布会。

在谈及比赛时,赵昌宏第一次对裁判提出了不满,因为成都队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明显的手球。

第6分钟,成都外援哈里森斜长传到右边底线,布兰登接球后传中,高翔中路突进将皮球送入大门,1比0。客队教练上前抗议,认为布兰登接球时已手球在先,不过裁判不为所动,史鸣因抗议还吃到一张黄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