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沈阳东进高调喊冲超 安徽九方2500万豪赌

2010年04月01日11:05足球·劲体育冠奇、旭达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广汽、东亚和成都建工拼死要冲超不同,沈阳东进、安徽九方其实是有另一个算盘的:虽然打进前二自动升超不容易,但怎么也得打进前四,说不定2011赛季中超在亚冠的压力下会扩军,届时就有了升级希望。

东进高调喊冲超

3月31日,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外场观看球队训练的东进集团董事长王进基表示,“我们东进队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没有变化,我们就是要冲超,这一点毫无疑问。”

新赛季,东进队引进外援采取了不熟不用的原则:巴西前锋安德森作为锋线杀手去年为辽足顺利冲超立下汗马功劳,加拿大人伦巴是上赛季南昌八一的主力后腰,尼日利亚外援菲利普去年在青岛海利丰表现不俗,另一名巴西人纳托则代表成都谢菲联征战过中超。在内援上,东进队引进了六名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来至河北全运队的贾晓琛、前长沙金德的沈阳籍球员王若吉、前上海申花的高万国、前湖南队的任鹏、前青岛海利丰的冯绍顺。东进俱乐部副总经理荐国良说:“本赛季虽然更换了许多球员,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未受到太大影响,而是稳中有升。”

因为有了广汽、东亚和成足三强的竞争,今年东进的冲超难度不小,对此,王进基认为,“即使球队不提冲超的目标,其他队伍也会把我们看作冲超对手。”王进基介绍,新赛季东进的投入不会少于3500万元。

东进队主教练于明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断激励大家:“我们的技战术能力没优势,要是拼劲和体能也不行,那我们将一事无成!”训练结束后,于明表示,“老板已经为球队定下冲超的目标,我们全体教练球员一定尽全力完成冲超任务。”

4月3日的中甲开幕式上,沈阳东进将迎战升班马湖南湘涛,东进队对拿下这3分充满信心。

九方:2500万豪赌

从升上中甲的第一年起,安徽九方就公开宣布了自己“三年冲超”的目标,从2008到2010赛季,今年应该是兑现承诺的一年。

尽管在内援方面并没有引进知名球员,但是在外援引进上,九方今年可谓大手笔,100万美金购进四名外援。四名外援之中,锋线搭档马西奥和罗德瑞格日渐默契,主帅赵昌宏对两人的评价是“攻击力堪称九方建队以来之最”,保加利亚中后卫乔尔丹在杭州绿城时也以防守稳健著称,这三人当是九方冲超的最大砝码,外援之中,只有目前仍有小伤的前腰埃尔顿将会当成替补使用。

在将主场从芜湖迁回合肥体育中心这座安徽省目前最现代化的体育场后,安徽九方今年的总体投入将比去年大大增加。据悉,去年在芜湖的时候,芜湖奥体几乎是免费给九方使用,而合肥体育中心则不行,主场一个赛季的使用费就要达到200多万,再加上没有基地的球队一干人等都还要住在该体育中心的宾馆,这恐怕又是一笔不菲的投入。按照官方透露的数字,今年冲超经费是2500万,这个数目在冲超对手并不算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