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客场不敌安徽九方 上海中邦遭遇2010首场失利

2010年04月26日09:31新闻晨报甘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轮成功阻击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的上海浦东中邦,本轮未能延续自己此前的强劲势头,在客场1:2不敌安徽九方队,遭遇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上轮成功阻击冲超热门成都谢菲联的上海浦东中邦,本轮未能延续自己此前的强劲势头,在客场1:2不敌安徽九方队,遭遇了自己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开场仅仅9分钟,葛振以一记精彩的铲射,率先打破僵局,安徽九方1:0领先浦东中邦。领先后的安徽九方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愈战愈勇。第14分钟,安徽九方队一记任意球攻门被挡出,站在禁区前沿的宋超得球后,巧妙分边,将球传到乔尔丹脚下,心领神会的乔尔丹传出了一脚速度极快的传中球。几乎在第一粒入球的同一位置,包抄到位的史鸣凭借一脚力量十足的凌空抽射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5分钟后,安徽九方队巴西前锋罗德瑞格在一次边路进攻中,转身变向时扬起的手臂不慎将中邦队朱尼奥击倒在地,引发了双方大规模的争执,部分教练员与替补队员冲入场内,个别情绪激动的球员甚至发生了肢体冲突,比赛也一度中断。当值主裁分别向中邦队的丁业华与九方队的马西奥出示了红牌,引发事端的罗德瑞格吃到了黄牌。

易边再战后,安徽九方队换下了罗德瑞格,换上了高福荣打反击。第46分钟,场面占优的中邦队扳回一球。莱昂纳多禁区弧顶处被侵犯获得任意球,朱尼奥假动作一让,莱昂纳多低射破门,浦东中邦队将比分改写成1:2。此后,中邦队虽然还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未能进球,1:2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本赛季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本轮过后,中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胜2平1负积5分的战绩,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的第8名。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