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奥尼尔表态愿加盟篮网 鲨鱼:我还能打3.7年

2010年05月15日1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表态愿加盟篮网 鲨鱼:我还能打3.7年

奥尼尔不想退役 篮网也许是个发挥余热的好地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负于凯尔特人无缘东部决赛之后,骑士不仅面临着勒布朗-詹姆斯可能离开的困扰,也必定会在今年夏天推倒重建。而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沙克-奥尼尔已经考虑离开,他告诉《纽约邮报》篮网是他新东家的目标之一,因为他想回到家乡纽瓦克市打球,而巧合的是下赛季篮网正好将搬迁到纽瓦克。

奥尼尔不仅表示愿意加盟篮网,而且还建议篮网留在纽瓦克,不要在2013年搬迁到布鲁克林。“这认为纽瓦克比很多地方都好,我认为这是这个国家最好的篮球舞台之一。”奥尼尔说,“希望篮网可以永远留在那里。我不知道搬迁到布鲁克林之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但纽瓦克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

奥尼尔在纽瓦克投资了房地产,他早就希望篮网搬迁到纽瓦克,而且曾表示退役后愿意入股篮网。对于篮网的新老板——俄罗斯亿万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奥尼尔也是赞赏有加。“这对纽瓦克来说是非常伟大的,他们也有了一位新主人。”奥尼尔说,“篮网能搬迁到纽瓦克真的不错。我对纽瓦克非常熟悉,那的人也很好,而且离纽约也很近。”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奥尼尔因拇指韧带撕裂缺席了最后七周的比赛,在季后赛当中他也没有做出明显的贡献。作为骑士争夺总冠军的拼图之一,奥尼尔并没能帮助詹姆斯完成梦想。当然对于篮网来说,奥尼尔还是很有价值的,毕竟他可以出任布鲁克-洛佩兹的替补,而且还能给洛佩兹传授很多东西。不过篮网也不是奥尼尔的唯一选择,“我有很多选择。”奥尼尔说,“我们会看到结果的。我还得坐下来看看,看看所有可以选择的球队。我不想评论篮网,现在还为时过早。”

作为联盟现役球员当中最老的球员,38岁的奥尼尔还不想退役,他还希望再打几年。“这是肯定的。我计算过,我职业生涯里因伤缺席了360场比赛,所以我还可以打3.7年。”奥尼尔说,“这意味着我要打到41岁。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比赛,所以我觉得我还能出场打比赛。”

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奥尼尔场均能贡献11.5分和5.5个篮板。“有一些球队中有很多自由球员。”奥尼尔说,“我们只需要坐下来谈一谈,我敢肯定每个人都打算做最合适的事情。”

当然,尼克斯也有可能成为奥尼尔的选择,不过当年他和德安东尼合作并不成功,但是奥尼尔并不排除尼克斯。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