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魔术季后首尝败绩 绿衫军神奇四连胜

2010年05月17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魔术季后首尝败绩 绿衫军神奇四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凌晨NBA东部决赛正式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安利中心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2-88有惊无险的击败对手,就此赢得系列赛首战的胜利,夺取下主场优势。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令人惊奇的拿下季后赛四连胜。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出乎意料的偷到了东部决赛首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也就此打破了此前季后赛中保持全胜的魔术。”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在本场比赛之前魔术曾经接连横扫了夏洛特山猫亚特兰大老鹰两支季后赛弱旅,但是当他们遇到了凯尔特人的时候却没能够让他们的季后赛连胜得以延续。现在凯尔特人掌控了系列赛的主动权,压力完全推给了魔术一方。

凯尔特人方面雷-阿伦全场比赛中砍下25分和7个篮板,而保罗-皮尔斯则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两人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也成就了球队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曾经一度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魔术从第三节末段开始发起反击渐渐将比分迫近,可惜在比赛还有6秒的时候阿伦两罚全中,领先4分的凯尔特人就此提前锁定了胜局。

魔术方面文斯-卡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德怀特-霍华德表现低迷全场10投3中只有13分12个篮板入账,个人失误次数高达7次。

两队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仍然将在安利中心进行。(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