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小斯庆幸未去骑士 坚信皇帝不会走

2010年05月16日1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小斯庆幸未去骑士 坚信皇帝不会走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太阳能够成功挤进西部决赛,斯塔德迈尔在系列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北京时间5月16日,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便撰文声称,多亏赛季中期太阳没有将小斯交易出去,至少本赛季菲尼克斯和小斯之间实现了双赢。

早在赛季中期时,骑士曾经有意交易斯塔德迈尔,但是最终他们却选择了贾米森,如今骑士遭遇淘汰,斯塔德迈尔和地球上其他球迷一样,目睹克利夫兰出局的过程,小斯也感慨万千。“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如果交易发生了,那么可能骑士会晋级东部决赛中和魔术会师,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事实是我们在西部决赛里和湖人会面,我觉得我现在能够留在菲尼克斯,并和大家一起做着伟大的工作,这才是最棒的事情。”斯塔德迈尔说道。

小斯也承认克利夫兰当时的确是他比较青睐的一个城市,不过如今留在太阳显然更加愉快。“克利夫兰确实是我向往的城市,当时有两支球队追求我,一个是他们,还有一个是迈阿密,我认为我肯定会走了。”

也难怪小斯会有出走之心,太阳当时并没有显示出自己的强劲势头,他们上赛季告别了季后赛,引进奥尼尔的实验宣告失败,而本赛季在取得了14胜3负的开局后,太阳在中期开始再度退化,他们在接下来的3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2胜18负的战绩,乃至于很多人都认为太阳会在赛季中期进行交易。“我们当时也讨论了很多,预计在转会交易期会有新球员加入。”格兰特-希尔说道,“如果你回头看看,你就会感到惊讶,事实上,当时没有人认为我们会闯进西部决赛。”

今年夏天斯塔德迈尔有望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他是否还会投奔骑士?“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小斯笑着说道,“我认为他们已经有很多天才球员围绕在勒布朗周围了,他们在打造一支冠军球队,一般在赛季中期做交易很难快速见效,希望他们能够解决这一问题,找到化学反应,如果勒布朗走人,那么我会感到惊讶。”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