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皇帝去向成疑 骑士经历六周煎熬期

2010年05月15日1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去向成疑 骑士经历六周煎熬期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在第六场系列赛中遭到凯尔特人的淘汰,从而遗憾出局,无论是对勒布朗-詹姆斯还是克利夫兰,这一结果都无疑令人失望,官网对此也进行了分析,詹姆斯将会在7月1日之后作出选择,而接下来六个星期如同炼狱,官网也御用大标题:“骑士第六战失利和接下来六个星期的煎熬相比,算不了什么。”

在输掉第六场比赛后,骑士众将也进行了检讨。“这的确深深的伤害了我们,但是系列赛已经结束了。”莫-威廉姆斯说道,他在第六战中上半场得到22分,但是下半场却只拿到了2分。

“我认为克利夫兰的感觉和我们的感觉一样,有的只是失望。”在第六场比赛中10投2中的贾米森说道,“有很多事情我们都应该做的更好一点,我不想再去找借口。”

奥尼尔在这一系列赛中也拼劲了全力,但是鲨鱼也没能帮助到球队。“我的职业生涯里缺阵了360场比赛,所以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还有3.7年。”奥尼尔在第六战结束后说道,“这意味着我将会打到41岁,我在这个联盟里已经呆了17年了,但是缺阵了很多的比赛。”奥尼尔在这一系列赛中场均得到13.5分5个篮板,而他在本次季后赛中场均仅能得到11.5分和5.5个篮板,为职业生涯新低。

莫-威廉姆斯在系列赛中暴露了自己在攻防两端的缺陷,他在对阵朗多时几乎没有任何办法,事实证明他仅仅是块拼板,并不是皇帝的最佳合作伙伴,也当然不是全明星。安东尼-帕克下个月就年满35岁了,而伊尔戈斯卡斯则是比帕克大两个星期,德隆蒂-韦斯特仍然是个迷,而贾米森则是在系列赛中证明,他也同样不堪大用。瓦莱乔证明了自己的防守,希克森展示了能量,但是大部分时间里被排除在轮换阵容之外,而吉布森则更适合在家中观看比赛。

只要有皇帝在,骑士就还是那个骑士,詹姆斯将会在7月1日作出选择,在这之前一切都是悬念,骑士还有六个星期的煎熬,届时答案将会揭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