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绿军找回巅峰状态 目标直指总冠军

2010年05月14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绿军找回巅峰状态 目标直指总冠军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骑士凯尔特人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最终凯尔特人凭借集体的发挥以94-85击败对手,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面对常规赛头号种子骑士,凯尔特人用最老套的打法淘汰了对手,赛后NBA官网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

在人们都以为三巨头老化的时候,这支凯尔特人再度打出了巅峰时期的状态,他们仿佛重新找到了2007-08赛季时的感觉,进攻缜密,防守凶悍,面对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凯尔特人则是在攻防两端极有针对性,让皇帝和他的球队倍感无奈。

首场比赛被骑士逆转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便声称自己心里有了底,因为在客场作战,绿衫军就已经完全控制住了主动权,至于莫-威廉姆斯的神来之笔,根本无需顾忌,因为他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这么发挥,果然在第二战中凯尔特人便拿出了看家本领,轻松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尽管詹姆斯引领骑士也在客场扳回一城,但是绿衫军此后直接掐断了詹姆斯这一点,从而切断了皇帝和球队的联系,最终连赢三场,终结了这一系列赛。

在赢得这一系列赛后,凯尔特人显得很平静,似乎他们觉得击败骑士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而皮尔斯赛后的豪言更是让人洞察到了骑士的野心。“我们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还需要继续向前冲,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取总冠军,这从来没有改变过。”

凯尔特人本次系列赛的最大惊喜堪称是拉简-朗多,经过历练后,朗多已经开始从一名球星向伟大球员行列迈进,接下来绿衫军将会碰上魔术,此前奥兰多在季后赛中取得了八连胜,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新的挑战又将开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