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质疑裁判很奇怪 马林赢球不满痛批辽足

2010年05月16日17:06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裁判执法,吴金贵用很奇怪来形容,而赢球的马林则认为球队赢得很侥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辽足主场1球小胜绿城终结4轮不胜,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吴金贵用很奇怪来形容今天的判罚,而赢球的马林则不满队员的发挥,认为球队赢得很侥幸。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谈到本场比赛说:“我们队调整不错,准备的很充分,比赛中也发挥了水平,但比赛情况大家都看到,很奇怪,我们输球也不想找其他原因,不想强调其他的客观原因。”

随后现场记者追问吴金贵所言“奇怪”是指?

吴金贵表示:我不是说输球了很奇怪,是指场上判罚很值得商榷,对辽宁队我们看不懂,对我们也看不懂,这些我们很奇怪。

赢球的马林则表示:从结果看比较满意,这是队员拼搏的结果,对比赛过程教练很不满意,我用两个字形容,侥幸,绿城比我们踢得好。对我们来说上半时比较熟悉的战术体系队员发挥的不好,主要就是442地面配合,场面不好,没办法下半时改打我们不擅长的体系,场面比较混乱,今后要重新调整,这才有利于提高。

对于球场内零星的下课声,马林回应道:对于近几场的表现,教练不满意,球迷更不满意,主要是开局太好,但是我们依然是立足于保级,一步步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