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魔翼左右通吃 于汉超灵光乍现似梅西之风

2010年05月16日16:49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第38分钟,于汉超一次连过3人的表演,更似梅西附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中,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凭借外援安德烈在88分钟的入球,辽宁队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队,一扫4轮不胜的颓势。作为辽宁队唯一入选本次国家队的球员,于汉超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第38分钟,于汉超一次连过3人的表演,更似梅西附体。

在本场比赛之前,辽宁宏运队已经4轮不胜,而上一场胜利则要追溯到4月9日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中,辽宁宏运队2-0战胜河南建业队,于汉超在终场前打入一球。而在上一轮联赛,客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于汉超更是梅开二度,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辽宁队在可能将领头羊上海申花队拉下马。

连过三人似梅西附体

1987年出生的于汉超,如今已经是辽宁宏运队的绝对主力。作为辽宁宏运队唯一入选本次国家队继续名单的球员,于汉超的表现可谓惊艳。在上半场第38分钟,辽宁队左路发动进攻,于汉超在得球之后,先是用右脚一趟,加速前插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在面对第二名防守球员之时,于汉超将球向左边一扣,巧妙的闪过了第二名防守球员。随后,他又是一个变相加速,使得绿城队前来补防的后卫队员望尘莫及。在连过三人之后,于汉超将球传到球迷后点,可惜杨旭的在干扰下,并没有将球顶进。可以说,于汉超的这次闪光之作颇具梅西之风。

对位世界杯之人毫不脚软

在本场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于汉超首发出场,继续担任球队的左边前卫。而与他对位的,则是入选了洪都拉斯世界杯名单的右边后卫萨比勇。也许是因为世界杯临近的原因,洪都拉斯国脚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动作,并不是十分的凶悍,在对脚的时候往往有所保留。也许正是抓住了对方在防守中心存顾忌的机会,于汉超的突破十分犀利。

第48分钟,于汉超接队友传球后,准备转身抹过防守队员,如果这次突破成功。呈现在他面前的,将是一片开阔地。不过,绿城的防守队员,在无法抢劫下皮球的时候,踢倒了于汉超,送给了辽宁队一粒前场任意球。丁捷的似传似射的打门,险些为球队改写比分

辽足魔翼左右通吃

在场上局面迟迟打不开的时候,首发前锋张小宇拉到了左路,而于汉超则出现在了进攻端的右路。换位之后,于汉超的表现依然抢眼。下半时,辽宁队右路进攻,队友将球直塞到禁区内,于汉超快速前插,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3分钟,辽足中场球员传出一记过顶球,于汉超机警的前插,可惜边裁示意于汉超越位在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前插的于汉超并没有越位。随后,于汉超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路。

本场比赛中,于汉超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同时,他也用自己良好的状态向球迷证明,高洪波将他招入国家队的决定十分正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