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萨比勇世界杯前最后一战? 绿城冷对奥托回归

2010年05月14日22:38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五傍晚,杭州绿城乘坐飞机前往辽宁,他们将在周日下午迎战辽宁队。在以往的中超联赛中,杭州绿城还没有输给过辽宁队,这场比赛球队也希望能够延续这一纪录。而如果可以赢球,杭州绿城也将迎来新赛季的3连胜。

绿城前锋帕拉西奥斯的伤病正在好转,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训练。“这场比赛不一定能打,但他应该快上场比赛了。”鲍仲良说。外界传闻北京国安可能在夏天放弃奥托,绿城球迷希望奥托能够回归,真的存在这样的可能吗?

鲍仲良说:“作为绿城以前的球员,我们一直在关注奥托,也听到了球迷的期待。但现在球队不是很需要这个类型的球员,如果在前锋线上引人,我们需要像以前在国安的小马丁这样有速度的球员。”这样看来,奥托回归绿城的希望并不大。其实绿城现在更想引进的,还是中场球员,球队现在考虑合适的人选,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很有可能完成引人。

现在在绿城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萨比勇是红人,这也可能是他世界杯前最后一次帮助绿城比赛。从国青到国少,萨比勇都是洪都拉斯国字号的常客,但首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德国世界杯的预选赛上,当时慧眼识人的教练,中国球迷们同样不会陌生——米卢。而在现任主教练鲁埃达手中,萨比勇已经成为了国家队右路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在众多球迷眼中,洪都拉斯算得上是一支神秘之师,萨比勇介绍道,“我们更习惯控制球,踢快节奏的足球。”说到这里,身为球队防守核心的萨比勇也不忘“自我吹嘘”一番,“预选赛我们的失球只有11个,比美国和墨西哥都少,世界杯上我们一定要少被西班牙破门。”

年过三十,球场上的萨比勇体力一点不输年轻人。“在我们国家是算周岁的,我还没到32呢。”提到年纪,萨比勇同样不服老。良好的身体得益于生活中的自律,不抽烟不喝酒,萨比勇的职业素养令人称道。 第一次出国比赛,来杭州头一个多月,萨比勇的确很难适应。“之前我对中餐一点都没有概念,来了之后尝了一下还是吃不惯。”也许是水土不服,萨比勇在绿城的开头并不顺利。

直到萨比勇的妻子带着6岁的儿子来到中国,萨比勇的生活才走上正轨,“感觉好多了,老婆带来了家乡特有的调味品,才把鸡肉、牛肉煮得像家里的味道一样。”吃到了正宗的家乡菜,有了亲友团的助阵,萨比勇在绿城的表现才能越来越好。而在少了萨比勇后,杭州绿城也会在人员上进行调整。

相关专题:

世界杯看什么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