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两局轻取陶菲克 汤杯决赛国羽赢开门红

2010年05月16日14: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两局轻取陶菲克 汤杯决赛国羽赢开门红

超级丹杀气腾腾(点击观看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4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死敌印尼队。首盘较量中,林丹兵不血刃的以2-0轻取陶菲克,帮助中国队大比分上以1-0领先。

林丹2-0陶菲克

超级丹与陶菲克的首场较量,也是决赛的压轴之战。林丹以后场劈吊结合展开进攻,迫使陶菲克出现失误,迅速确立起5-0的领先优势。这时陶菲克方通过网前挑球,得到自己的第一分。林丹乘胜追击,依靠高强度的扑网勾杀对角等多样得分手段,将分差扩大至11-1。林丹稳健的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陶菲克在巨大劣势下失误多多再难翻身,林丹以21-7拿下首局。

次局陶菲克加强底线球的控制和截击,得以在比分上保持领先。林丹加快突击节奏,一举将比分反超以7-4领先。林丹继续扩大战果,强力的发球抢攻令陶菲克无所适从,以14-8继续保持领先。林丹自身失误有所增加被陶菲克抓住机会,趁机追分至12-14。林丹头顶突击得分打破分荒,连得5分重新确立起场上的优势。最终林丹以21-14再胜,轻松为中国队拿下首盘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