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决赛现场:陶菲克享主场礼遇 林丹受冷落

2010年05月16日14:20体坛网胡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迎来最后的决战。中国队遭遇老对手有印度尼西亚队。首场较量国羽“一哥”林丹上阵迎战昔日劲敌陶菲克。

这场巅峰之战也使得球场内一改昨日尤伯杯决赛的冷清,球场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球场上空。

双方队员出场掀起了球馆内第一波高潮。虽然印度尼西亚队不是主场作战,但远道而来的众多印尼球迷以及马来西亚的本土观众却使得整个球场仿佛变成了印尼的主场。这一刻,大马球迷纷纷转换身份变成了印尼队的忠实拥护者。

陶菲克身背球包出现在赛场时,全场观众欢呼声四起,给予了这位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最多的掌声与尖叫。而反观林丹出场,却没有受到陶菲克这般规格的礼遇。现场不占多数的国羽球迷依旧用自己的呐喊与掌声迎接着“超级丹”的出场,但马来西亚的本土观众俨然已经把在半决赛中横扫大马“一哥”的林丹当做了心头之恨。

在印尼球迷与大马球迷团结一致心向陶菲克的场面下,林丹显然是遭到了冷落。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