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独家回应朱骏收购传闻:我不会离开巴萨

2010年05月15日18:09腾讯体育诺斯布莱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朱骏意欲携梅西入主利物浦的消息甚嚣尘上,占领了各大媒体的醒目位置。在此事件中“被主角”的梅西今天通过腾讯独家官方博客对这一消息给予了回应:我不会离开诺坎普。

作为国内足坛的“争议人物”,朱骏一向是通过“爆炸性新闻”占领新闻版面。而在这次的收购利物浦的传言中,马拉多纳和梅西都成为了朱老板“上位”的砝码。13日晚,朱骏主动爆料称“已经签下了马拉多纳”,与此同时,另一位焦点人物梅西的确切消息则是一片空白。直到今天,梅西终于在其官方博客新发布的博文中明确写道:“刚刚听到中国有消息说我有可能进入一个运作,我想说,我在巴塞罗那的使命还远远没有完成,我不会离开诺坎普,至少几年内都不会考虑。”这一表态被外界认为是梅西明确给出的拒绝信号,朱骏“携梅西以令‘红军’”的计划很可能变成一场一厢情愿的肥皂剧。

事实上,即使梅西真的愿意转会利物浦,朱骏也未必付得起梅西的身价。1.2亿欧元的毁约金加上千万欧元的年薪,再加上签下马拉多纳和收购利物浦的大笔费用,资产缩水的朱骏真的能负担得起这笔开销?纵然“拥钱炫富”,但从他目前在申花的做派来看,可能性微乎其微。试想一位深陷“欠薪门”的俱乐部老板,会有多大的魄力在高度成熟的国际市场上一掷千金?

在这种情况下,梅西的官方声明显然来的正是时候。与其趟朱老板的这趟浑水,还是老老实实的为球迷奉上精彩比赛更重要。

(诺斯布莱克)

相关新闻:

曝朱骏正式签约老马 将游说梅西转投红军(图)

收购利物浦又有新进展 朱骏:已签约马拉多纳

朱骏游说梅西投利物浦 1.2亿毁约金+千万年薪

朱骏初步与马拉多纳签约 欲携球王攻克利物浦

朱骏千万现金炫富照曝光 收利物浦不差钱(图)

欧冠-巴萨4-0大胜进八强 梅西两球两新星建功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