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初步与马拉多纳签约 欲携球王攻克利物浦

2010年05月14日08:16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跟马拉多纳合作的具体内容,不管朱骏本人还是他所在的申花以及九城公司,都没有任何透露。不过,联想到之前传出的朱骏准备融资并购利物浦的传闻,这两件事情之间,很可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朱骏初步与马拉多纳签约 欲携球王攻克利物浦

马拉多纳距离申花越来越近!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通过多方面的努力,我们已经跟马拉多纳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先是8亿英镑竞购利物浦队,然后又是与球王马拉多纳“牵手”,当外界对朱骏最近的举动越来越不解的时候,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证实,与马拉多纳签约的最大障碍已经扫除。“大的框架已经没有问题了,只要把一些细节的东西敲定就可以了。”

对于跟马拉多纳合作的具体内容,不管朱骏本人还是他所在的申花俱乐部以及九城公司,都没有任何透露。不过,联想到之前传出的朱骏准备融资并购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传闻,这两件事情之间,很可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就是说,目前正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并且即将率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比赛的马拉多纳,很有可能成为朱骏送给利物浦俱乐部的一份“大礼”。一旦朱骏得以入主英超利物浦俱乐部,马拉多纳很有可能成为这支欧洲豪门球队主教练的第一人选。

此前,通过经纪人,朱骏已经与马拉多纳取得了联系。经过数轮艰苦的谈判,双方已经就相互合作达成了一致,并且在意向书上签了字。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正式“牵手”,或许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而为了表示对申花方面的感谢,马拉多纳特意在一件申花球衣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托人带给朱骏。

尽管因为在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凭借上帝之手将英格兰队淘汰出局,甚至在一段时间内,他还成了英格兰球迷心目中的“全民公敌”,但是对于老马,英国人还是相当认可的。如果能够在与利物浦俱乐部的谈判过程中,拥有马拉多纳这种重量级的“筹码”,朱骏无疑可以增加自己的资本,也能够迅速笼络住人心。毕竟,能否得到利物浦球迷的真心支持,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衡量这次利物浦俱乐部全球转让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

昨天晚上,记者也通过各种渠道,得到了一张马拉多纳与朱骏方面代表谈判时的照片。虽然这张由手机拍下的照片不是特别清晰,但依然能够看到马拉多纳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的动作。据悉,当时马拉多纳在经纪人的陪同下,与朱骏方面的谈判代表经过会谈后,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酒店内,在意向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