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家队热身洪帅担心国安球员 开赛时间太奇怪

2010年05月15日13:16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国安全队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着训练,而主教练洪元硕在谈起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时有些忧心忡忡,最大的原因就是闻所未闻的比赛时间。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继续在香河基地进行着训练,而主教练洪元硕在谈起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比赛时有些忧心忡忡,最大的原因就是闻所未闻的比赛时间。

昨天的训练国安分成了两队:大部队在一块场地进行分组对抗,杨昊和闫相闯两位国脚中场都在其中,而在另一块场地上,入选国家队的门将杨智则承受着多名队友的轮番传中和射门,在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看来,这就是为了“让杨智多多练习,提高出击的质量”。但是现在在国安教练组看来,目前最困扰他们的就是国家队的比赛:5月16日国安才在工体进行完与金德的比赛,而国家队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被安排在了5月19日,“48小时之内打两场比赛,真不知道咱们的国脚能恢复到什么程度”。

而主教练洪元硕更担心的则是比赛时间:“我听说有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10点开球,这也算是开天辟地了吧?中国足球好像还没有这种先例吧。”虽然嘴上表示“肯定会支持中国足球、中国国家队”,但是洪元硕还是表示“希望国家队队员们保护好自己,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都取得好成绩”。在洪元硕看来,即使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伤病也是目前国安不能承受之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