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洪元硕:下半场变阵很成功 国安还需提高自信

2010年05月12日17:07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8决赛中,中国球队亚冠中仅存的北京国安没能再进一步,他们在客场0:2不敌水原三星,被淘汰出局。至此,本赛季中超球队在与K联赛球队的9次对抗中,遭遇全败。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8决赛中,中国球队亚冠中仅存的北京国安没能再进一步,他们在客场0:2不敌水原三星,被淘汰出局。至此,本赛季中超球队在与K联赛球队的9次对抗中,遭遇全败。

主队在第27分钟打破僵局,宋钟国开出角球,李玮峰和郭熙柱前点抢位争顶,牵制了国安防线,莫塔中路空当处头球破门。第84分钟,廉基勋左侧将球斜传至禁区后点,莫塔小角度倒地攻门得手,这也是莫塔在本届亚冠赛事上打入的第9粒进球。

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表示:“水原三星上下半场各抓住了一次机会,战胜了我们。其实我们下半时的变阵已经取得了成功,并且让对手一度很不适应。从这次亚冠比赛来看,国安需要进一步提高自信,在上半时落后之后,国安下半时反而放得更开。”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则指出:“这场比赛取得了成功,主要因为我们的取胜欲望非常强烈。北京是一支非常难打的队伍,他们直到最后仍然让我们很紧张,第二球到来之后,我们也不敢保证肯定能拿下这场比赛。”

(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