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内杠加拉又是主角 续约两年恐变成清洗

2010年05月15日11:28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近年来在争冠路上总是功亏一篑,球队内部自然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北京时间5月15日,英国《太阳报》就曝出队中小将纳斯里公开指责加拉不懂人情,队中已经有4-5名球员与他谈不上话。

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立即展开了球员续约工作。其中就包括温格好心好意地向加拉提供两年的合同,没想到却遭到法国中卫的一口拒绝。据加拉一位密友本周二透露,阿森纳10号与球队之间产生了一些不和,如果这样闹下去,加拉很有可能在夏季离开兵工厂。

如今,纳斯里的一席话更是印证了这位知情人的说法,法国小将表示加拉现在在队中已经众叛亲离、形单影只:“我早就不和加拉说话了,但我并不是唯一一个这么做的。在阿森纳队内,和他说不上话的还有很多,大概有4到5名队员都这样。”考虑到加拉比自己年长,纳斯里也不能让长辈下不了台:“虽然情况如此,但这并不阻碍队员在场上拼搏争取胜利。在一支球队中,你不可能和所有人都成为朋友,他们之中肯定有些会离你近一点,有些会离你远一点。”

由于纳斯里和加拉都是法国球员,语言沟通问题绝不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加拉自身的性格缺陷才是训练场不和的导火索。在加拉还是队长的时候,当时的副队科洛-图雷就指责加拉不懂人情世故,使得两名主力中卫同床异梦。后来温格将科特迪瓦人卖到曼城,教授也考虑到了这是使更衣室更加团结的办法。

但要数加拉带给球迷最为失望的举动,当然是两年前那场阿森纳与伯明翰的比赛。加拉在目睹爱德华多断腿和球队被追平之后,竟独自坐在中圈擦眼睛。赛后英媒批评枪手队长是“爱哭的胆小鬼”,加拉这一软弱的举动也使自己的队长袖标直接移交给了法布雷加斯。

如今球队不和谐的焦点再次集中在加拉身上,无疑又得让温格伤一番脑筋。本来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就表示加拉要求的薪水“能让阿森纳破产”,现在又曝出他和队友关系恶劣。一心想留住法国中卫的教授现在想得更多的已经不是与加拉续约的时间和年薪问题,而是将加拉清洗还是留队的问题。

(Vincent)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