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传统拒同老将续约 加拉今夏或罗马遇恩师

2010年03月04日22: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3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队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阿森纳后卫加拉。加拉在今年六月同阿森纳的合同到期,而俱乐部已经拒绝了同33岁的老将续约,届时罗马将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引进他。

在2006年来到阿森纳之后,加拉迅速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主力,并一度成为枪手的队长,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但他依然占据着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这个赛季将有可能是他留在兵工厂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他同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而重视年轻球员发展的英国俱乐部已经拒绝了同加拉续约。

但凭借不俗的实力,加拉依然是众多球队追求的对象,在前些天,意甲米兰俱乐部就曾将加拉列入了今夏求购的球员名单中。罗马主帅拉涅利和加拉很熟悉,正是他在2001年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将加拉从马赛带到了斯坦福桥。加拉之所以会离开切尔西,是因为在穆里尼奥执教下加拉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中后卫位置。而直到现在,加拉本人还没有关于夏季转会透露过自己的想法。(杰米扬)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