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黑塔首曝离队之谜 加拉卖老搭档缺沟通

2010年04月24日12: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与曼城即将在本周日的凌晨上演一场英超重头戏,两队目前形势均不容乐观,曼城在争夺前四的竞争中落到了热刺的后头,而枪手则在连输两场后连第三都可能不保,可以说这是一场两队都输不起的比赛。除此之外,主场的枪手球迷如何“款待”两名旧将图雷和阿德巴约的回归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想必大家都还记得阿德巴约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对旧主做出的一些反骨表现,对此念念不忘的枪手球迷势必会在本场比赛做出还击。

在去年夏天从枪手转会去曼城的两人中,图雷一直是相对安静的那一个。他不像阿德巴约那么猖狂,甚至在小魔兽对阿森纳球迷做出过激举动时还加以劝阻和批评,此外,对于离开阿森纳的原因图雷也一直保持沉默,三缄其口。不过此次,借着回到酋长球场的机会,图雷终于开口了,他首次公开承认了他与前中卫搭档加拉的不和,并表示正是他与加拉之间的紧张关系让他做出了离开阿森纳的决定。

据图雷所说,他与加拉的关系已经僵化到了比赛中都不愿开口交流的地步,图雷很清楚这样的关系是无法忍受和无法修复的,所以一直坚定的要求转会,即使他在第一次提出转会请求时遭到了教练组的拒绝。最终,在去年夏天,图雷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去到了曼城。

“当你和一个人同场竞技,但在球场上你们之间却从来不说话时,情况是很艰难的,”图雷表示,“我和加拉之间根本不存在交流,为了不让球队因为我们俩而陷于困境,我们之中必须要走一个人,所以最后我提出了想要离开球队的想法。”

“作为一名球员,我对加拉充满了尊敬,因为他比我大,而在非洲人们总是对年长者充满尊敬,但我认为有时候加拉有些卖弄资格,倚老卖老。我在阿森纳呆了6年,但是最后的两年我并不快乐,在足球界里,训练时起一些争执是非常平常的,但是如果两个人在场上互相都不说话,那么就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了。”

据称,在2008年12月枪手0比0被维拉逼平的赛后,加拉对图雷的表现大为不满,并进行了严厉的斥责,而图雷则对于主帅温格没有为他进行辩护而失望不已,图雷发觉在他和加拉之中温格似乎总是更相信后者。在加拉和图雷的矛盾爆发后,温格曾尝试过调解,但事实证明关系的僵化已经超出了可修复的范围,最终温格只能放弃图雷,让他走人。

“我想温格清楚他必须卖掉我们之中的一个,”图雷说道,“我不想给阿森纳带来任何麻烦,因为在那里我曾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在来到阿森纳之前,我一无所是,是阿森纳给了我机会。我和温格没有任何的问题,对于他,我有的只是尊敬。”

而对于与加拉之间矛盾的核心,29岁的图雷并不愿意多谈,他表示:“要谈这个很困难,短时间内是很难说清楚的。”

当被问及矛盾是否与加拉在08年2月与伯明翰赛后的哭泣事件有关系时,图雷做出了否认,他表示:“这样的事情是可能发生的,不过在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那么做过,那只不过是比赛后的一种反应。我和加拉的问题更多的还是源于相互间的缺乏理解,相互误解的事情总是在我们身上发生,所以必须有一个人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