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多哈站 美国名将夺男子400米栏冠军

2010年05月15日10:44新华网杜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首站比赛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400米栏决赛中,美国名将伯肖恩·杰克逊以48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

该项目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美国选手克伦·克莱门特以48秒82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被南非选手范齐尔获得,成绩为49秒59。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泰勒获得第四名。

夺冠后的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一场比赛中能同时战胜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简直太美妙了。我的目标就是获得第一名,刻苦的训练总会给你带来惊喜,我希望自己能跑进47秒的水平。”

本年度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共包括14站比赛。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