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助教瞄准公牛76人 阿帅最得力助手恐出走

2010年05月15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ESPN报道,在接受休城当地电视台采访时,火箭助教特纳亲口表示,他择日将前往公牛76人两队,进行应聘主帅工作的面试。现在,特纳接受76人面试的时间已确定,为美国时间本周五,但何时接受公牛面试,尚不得而知。

特纳曾在NBA打球,退役后从事教练工作,三年前随阿德尔曼一起来到休斯顿,担任球队助教。所谓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主帅的教练也不是好教练。于是,过去两年,特纳一直就为上位成为主帅寻找机会。2008年夏天,特纳就曾接受过太阳邀请,成为竞争丹东尼走后球队主帅一职的竞争者,可惜最后没能成功。去年夏天,森林狼也向特纳发出了邀请,当时和他一起接受面试的,还有马克-杰克逊和科特-兰比斯,最终,特纳依然失意而归,森林狼最终选择的是兰比斯。

时至今日,特纳连续三年竞争上岗,但可以想见,他的前途依然渺茫。去公牛,特纳将面对凯文-麦克海尔、劳伦斯-弗兰克等人的挑战;去76人,特纳的对手则更多,包括道格-科林斯、艾弗里-约翰逊、萨姆-米切尔都将成为他的挑战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