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准榜眼埃文特纳宣布参加选秀 将与经纪人签约

2010年04月08日08: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8日 据NBA官网消息,在囊括了今年NCAA几乎所有的个人奖项之后,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大三年级控卫埃文·特纳(Evan Turner)正式决定放弃大四学业,在今年夏天参加NBA选秀。

作为一名身高6尺7寸的控球后卫,特纳被普遍认为拥有选秀前三名的光明前景,不过他自己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这是我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特纳近乎哽咽地说道,“不过我很高兴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有不错的机会,我有希望翻开人生新的一页。”

本赛季特纳在NCAA的场均数据为20.4分,9.2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2%、36.4%和76%。本赛季他进入了全美第一阵容,并获得了美联社评出的全美最佳球员以及Big Ten赛区最佳球员。

目前特纳还没有和经纪人签约,不过看上去他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一旦与经纪人签约完成,意味着特纳将无法重返学校。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