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斯托克1-1阿森纳 遭遇手榴弹本特纳扳平

2010年02月28日0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第28轮的比赛拉开战幕,阿森纳在客场挑战斯托克城。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本特纳

两队此前交手90次,阿森纳47胜21平2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阿森纳主场2-0击败对手,但此番作客不列颠尼亚球场,阿森纳却并不轻松,此前他们28年没有击败过对手。而本赛季联赛杯的比赛,斯托克城正是在主场淘汰了枪手。

上周三,斯托克城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在足总杯中淘汰曼城,而阿森纳则好好的休息了一个星期。不过比赛开始后首先破门的却是看似疲惫的斯托克城,第7分钟,德拉普右侧扔出大力界外球,肖克罗斯头球摆渡,普格远门柱附近头球接力将球顶入球门,斯托克城1-0领先。继上赛季过后,枪手再次被德拉普的任意球所累。

随后法布雷加斯用远射威胁主队球门,但稍稍偏出。而主队每一次获得边线球的机会,都成为德拉普的表演机会,但随后阿森纳加强了戒备,连续几次的手榴弹战术并没有起到相应的效果。

第32分钟,阿森纳用头球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右侧一脚斜传,本特纳力压威尔金森头球顶远角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1平。上半时结束,两队也以1-1战平。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

门将:29号索伦森

后卫:17号肖克罗斯、25号法耶、4号胡特、28号威尔金森

前卫:18号怀特赫德、6号惠兰、14号普格、24号迪拉普

前锋:10号富勒、11号西迪贝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门将:1号阿穆尼亚

后卫:3号萨尼亚、5号维尔马伦、31号坎贝尔、22号克利希

前卫:16号拉姆齐、17号宋、27号埃布埃、4号法布雷加斯、8号纳斯里

前锋:52号本特纳

(Mar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