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纽约市长劝说皇帝加盟:他可在最棒舞台表演

2010年05月15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市长劝说皇帝加盟:他可在最棒舞台表演

到底哪会是皇帝的下一站(点击查看过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在半决赛就遗憾出局,而皇帝夏天也很有可能离开骑士选择一个新环境重新再来,作为一向热盼詹姆斯加盟的纽约而言,也不断的展开人情攻势,甚至纽约市长也出来充当说客,希望詹姆斯加盟纽约,因为他相信皇帝会喜欢这里的。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闭口不谈自己夏天的去向,而在7月成为自由球员后,皇帝也将会做出自己的选择,一但他决意离开骑士,那么纽约将会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詹姆斯驾临,那么纽约势必将会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同时对于皇帝而言,他可以在大城市展示自己。用纽约市长迈克-布隆伯格的话说:詹姆斯可以在世界上最好的舞台上表演。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一期广播节目中,布隆伯格也加入了尼克斯球迷的队伍,他希望看到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来到大苹果城。“如果他能够来到这里,我认为这对尼克斯的意义将会非常伟大。”布隆伯格说道,“如果他给我打电话,问我住在纽约的感觉,那么我会给他进行推销。”

不可否认被凯尔特人淘汰已经让皇帝心灰意冷,他极有可能在7月1日后成为自由球员跳出合同,布隆伯格声称詹姆斯会喜欢纽约的,因为大部分人都喜欢生活在这里。“我的孩子就非常喜欢生活在纽约。”布隆伯格说道,“所以我也认为勒布朗也会喜欢生活在纽约,这是世界上最棒的舞台。”

篮网将会在2011年入驻纽约布鲁克林,皇帝是否有可能加盟新泽西篮网?对此布隆伯格并没有给出准确的肯定答案。“我从来不会做出偏向的选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