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4日MVP:KG朗多内外齐爆发 皇帝也俯首称臣

2010年05月14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上8点,NBA季后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就此展开,克里夫兰骑士奔赴北岸花园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骑士以85-94不敌对手就此被淘汰出局,季后赛第二轮宣告结束,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会师东部决赛。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与凯文-加内特力压骑士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莫里斯-威廉姆斯,携手当选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

当人们看到加内特那一次次精准的跳投的时候,恐怕连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的球迷都不得不为之深深折服。换句话说,虽然在最佳阵容评选当中,加内特仅仅得到了一张第三选择票,然而在今天晚上他所发挥出来的巨大作用,实际上要比得到300分以上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的邓肯诺维茨基更加值得肯定。面对安托万-贾米森,加内特打出了极其出色的效率,并用他关键的得分,彻底终结了骑士一切的希望。

19投11中摘下22分和12个篮板,全场没有一次失误,加内特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两年前那个凯尔特人无与伦比的内线核心,对他此前存在的一些质疑也因为这场比赛而基本被一扫而空。或许加内特如今确实已经难以在内线肆虐对手,他全场比赛没有一次罚球,但是他依然能够利用自己极其优秀的中投技术在篮下一次次跨越贾米森的脆弱防守将球投中,在关键时刻展现出昔日超级巨星的风采,为凯尔特人赢得最终的胜利。加内特老了,但是加内特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让人大跌眼镜,也让人对其充满了敬重。

当然,面对骑士,仅仅凭借加内特一人的出色发挥还不足够,朗多再度展现出他后场指挥官和球队未来领袖的特质,也成为了球队赢球的重要原因。犀利的快速突破,优秀的传球大局观,偶一为却足以挫伤对手士气的中投,在今天晚上朗多继续保持着全队最高的效率,15投9中砍下21分和12次助攻的他,令球队继续创造惊奇,时隔两年进军东部决赛。

加内特是经验和沉稳的象征,朗多是未来和活力的象征,当着一老一少一内一外的组合展现出其完美特质的时候,即使强大完美如詹姆斯,终归也要俯首称臣。(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