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朗多妙计打倒勒布朗 皇帝首节罕见两犯

2010年05月14日08: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手握赛点,以3-2领先的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25-22领先。詹姆斯本场比赛精神面貌大有改变,单节拿到9分5篮板,但却累计两犯被换下场。

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显示出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加内特和阿伦接连投中,主队以6-2开局。詹姆斯开局后很快完成暴扣,但随即便在进攻端遭到朗多抢断,还赔上了一次犯规。相反凯尔特人在成功开局后很快顺利占到优势,加内特接朗多助攻后侧翼投中,12-7。

今天骑士在防守端一个明显的变化是,让奥尼尔与加内特对位,但事实证明布朗的变阵相当悲剧,在移动缓慢的奥尼尔的“照顾”下,加内特可谓予取予求,阿伦在首节还剩5分45秒时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18-11领先。

在目睹小莫莫名其妙的失误后,布朗在场边也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加内特之后跳投再中,20-11。韦斯特随后试图击地传给詹姆斯,但他与皇帝之间配合又出现不默契。好在逆境之下骑士也总算有所反击,小莫底线突破在皮尔斯面前完成打三分进攻,詹姆斯之后两罚一中,将比分扳成15-20。

布朗随后换上伊尔戈斯卡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大Z都得到了启用,但他刚上场后便被华莱士完成一次背身单打。而凯尔特人的优势仍在持续,首节还剩1分01秒时,詹姆斯在防守时又被朗多骗到犯规,而从慢镜头来看,朗多显得非常“贼”,他几乎是紧贴詹姆斯,并成功造了皇帝第二次犯规,布朗无奈之下,只能将詹姆斯替换下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